为了保护和分享华彩生活博客的作品,华彩决定现本博客加入Creative Commons(创作共用)协议。
Creative Commons是国际上一套通用的网络作品许可协议,它致力于让任何创造性作品都有机会被更多人分享和再创造,共同促进人类知识作品在其生命周期内产生最大价值。

本博客采用的协议为:
署名(Attribution): 你必须明确标明原始作者的名字。
非商业用途(Noncommercial): 你不可将当前作品用于商业目的。
保持一致(Share Alike): 如果你基于当前作品更改、变换或构造新作品,你应当按照与当前协议完全相同的协议分发最终作品。

请所有转载、复制、传播本博客内容的人,自觉遵守如上协议。

图标如下: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华彩生活 by lghcx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 Lic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