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出来我的kindle,发现有系统更新的提示,对于我这种追求最新的人来说,更新那是必须的,那么本次更新后,系统会多了那些功能呢?

最新的软件版本是什么?

目前Kindle最新的软件版本是5.13.1

该版本适用的阅读器型号为:

  • Kindle Oasis (第10代),即 KO3
  • Kindle Oasis (第9代), 即KO2
  • Kindle Oasis (第8代),即 KO1
  • Kindle Voyage
  • Kindle 青春版(658元 入门款)
  • Kindle (558元 入门款)
  • Kindle Paperwhite(第10代),即KPW4

如何查看Kindle软件更新情况?

打开你的Kindle,点击右上角【设置】»点击【设备选项】»【设备信息】,就可以查看你的Kindle的固件版本,以及最近更新的介绍。

软件升级后,有哪些功能更新?

** 搜****索
**

更新了搜索体验,能让你更轻松浏览搜索结果,同时不会丢失正在阅读的页面。

在读一本书的时候,可以在上方【搜索】栏输入你想查找的词语,点击搜索就可以查看这词在书中什么位置出现过,有什么内容。

** 快速翻书导航
**

Kindle更新了翻书的体验,进度条上会用圆点显示最近阅读的页面,包括最近在其他设备上阅读的页面。

快速翻书可以帮助你快速捕捉到一本书的中心思想,找到数字、名称和图表。你将加快识别段落中关键句子的速度,熟练的小伙伴可以在几秒钟内浏览并理解一整页内容。

** 夜间模式
**

进入【设置】-【辅助功能】中开启关闭【黑白调换】。让你在黑暗中能舒适阅读~

**  功能设置位置更新
**

你应该也已经注意到有些功能设置的位置有所变化,比如热门标注、生词提示、生字注音。这些功能现在都可以在读电子书的页面里,与字体、页边距等一起设置了。

** Kindle朗读
**

*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Kindle Oasis3, Kindle Paperwhite 4, 和Kindle青春版。

Kindle可以听书了!

现在可以通过连接蓝牙耳机或音箱,收听Kindle电子书(注意是从z.cn 购买的中国出版社出版的简体中文电子书)。

对于老刘来说,最喜欢的功能是前两个,以前总觉得kindle的搜索功能太弱了,这次更新后,貌似体验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