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黑龙江方正县的为日本人立的牌坊被砸了,立牌坊的原因是吸引日本投资!

据报道,七名外国人申请来华猎杀岩羊藏原羚 评审获通过;报道说,都兰国际狩猎场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地每年都有一定数量的野生动物自然死亡,如岩羊每年为40—50头,藏原羚为20—30头,这些资源没有得到利用,都被白白浪费掉。姑且不说人类有什么权利决定野生动物的生死,难道猎杀后的野生动物就不会自然死亡马?当野生动物被做为一种可以生财的资源看待时,自然死亡这一生命必须到达的结果就会被人认为是白白的浪费。是啊,“截至2005年年底,我国共接待国际猎人1101人次,狩猎野生动物总数1347头(只),狩猎收入3639万美元。据了解,外国人来华狩猎交纳的费用,除了狩猎场自留一部分,剩下的40%归省里、4%归州里、56%归县里。”几千万美元木有了,口袋瘪了,心理难免不舒服了。问题是,人类凭什么去决定野生动物的生死,并用它们来换钱呢?

之所以解禁捕猎藏羚羊,除了那几千万美元之外,还有什么呢?旅行社代理申请收不收费用,各个环节的打点有没有费用?看来小小的一只藏羚羊关系到很多人口袋子是否鼓起来的问题,也难怪了?

最后我只想问一句,我们还剩下什么?还在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