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去人才市场招聘,在82路公共汽车上遇到了非常雷人的一幕,说出来给大家分享分享,该感叹的感叹,该发笑的发笑,该郁闷的郁闷……….

郑州公交车上的雷人一幕

       话说周五的早上,车那个多啊,路那个堵啊,公交车内人那个拥挤啊,车快到紫荆山路站,车已经拉起了长龙,已经好久没有往前移动了,这时候靠近下车门的一位MM说话了,“师傅,麻烦你开下门吧”!司机沉默中,又过了一会,大概2-3分钟的样子,MM又说了“师傅,麻烦开下门吧 ,还有5分钟就要迟到了!”司机….

车上有些个好心人说了“师傅,就当你行行好,方便方便人家吧!”,司机有些犹豫,这时候雷人的一幕出现了,一中年大嫂说话了“这门不能开,这是乌龟的屁股——规定,你给她开了,我马上投诉你!你晚了,是因为你时间规划的不好,你早起来会不就不迟到了吗!”司机……

    漂亮MM不干了,放谁身上谁也不干,两个人言语不和,炒成一团,就差动手打人了,唉,大嫂啊,至于吗,虽然有乌龟的屁股在那摆着,但这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况且这规矩还不是人定的嘛,与人方便自己方便吧,和谐社会都是靠和谐的人来支持的,您说的晚了是时间安排有问题我绝对不敢赞同,就郑州这个堵法,你就是早期个半小时,该迟到还是要迟到,难道你想让人家半夜就去等公交?这位MM也别郁闷,世界上啥人都有,就当你娱乐一下大家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