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颖颖的奶粉给换了,原来一直给她吃的美赞臣的2段安婴宝奶粉,不过在洋奶粉控制住90%的份额的中国,话语权在人家的那一边,说涨价就涨价!短短的一个月竟然涨了2次价,400克盒装的原来70多,现在竟然快90一盒了,忍无可忍了!觉得放弃洋品牌,改用国产的品牌,研究了1上午,终于选定用伊利金领冠的奶粉。毕竟伊利作为中国奶制品的龙头,信誉还是有的,三聚氰胺的事件伊利也没有参与。重要的是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根据对中国母乳营养成分全面、科学、系统的研究,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特别添加α+β黄金蛋白,增强免疫系统发育,从而激发宝宝自身抵抗力,同时与BIDTM复合益生菌、GOS/FOS益生元组合,构成伊利独特的i-PROTECTTM保护系统,给宝宝更多呵护。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还含有DHA、ARA和胆碱,有助于宝宝脑部发育,提高记忆力。

给宝宝换奶粉了

回来看看和美赞臣的营养对照表,发现除了DHA、ARA的含量没有美赞臣的高以外,其他的都超过了。作为伊利最好的婴儿奶粉400克的盒装才60元,洋奶粉真是黑心啊,也怪中国的奶粉不争气,唉!

先给她配着美赞臣的喝喝,等适应了就给她买听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