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女儿就已经满8个月了,发现女儿现在学会的东西挺多的,而且模仿能力特别强!

           首先人家现在知道再见和欢迎怎么表示,再见在半个月以前就已经学会了,前几天又会学了欢迎的手势。这几天过春节,人家又学会了新年好的手势,尽管比较简单,但我认为对一个刚刚8个月的孩子来说已经是难能可贵的了。另外,这丫头的模仿能力很强,很多东西只要给她示范一下,基本动作就能做的有模有样。她现在知道她10几种玩具的玩法,另外还学会了模仿大人打电话,只要说颖颖,打电话咯,人家就会把手机举到自己的耳朵旁!

语言方面能发出几个单音节的词,从爷-奶-啊-爸,现在只喊爸,喊的非常的清楚,有时候还能连在一起喊“爸爸”或者“俺爸”,不过还不会喊“妈妈”。当第一次听到女儿清晰的喊爸爸的时候,心中充满了甜蜜,受的那么多的苦和累,在这一瞬间全部化为了乌有。
      其他方面,这丫头知道探索一些东西了,我的左脸上有一颗痣,并且上面长了几根毛毛。上午抱这这丫头,她显示扣扣我的耳朵眼,忽然发现这颗痣,觉得很奇怪,感觉有歪着头去看我另一边的脸,发现没有。更奇怪了,还是用手摸摸吧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