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时候给女儿喂了1/3的思密达,今天一天都没有大便了,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咯。

       女儿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可爱了,人家现在不但知道什么时候爸爸妈妈该上班了,还知道通过电话可以和爸妈取得联系,自从老婆给她买了那个玩具手机后,现在人家一看到她的手机就会小手伸向那个方向,然后嘴里“嗯,嗯”的叫着。他爷爷拿起手机装作给我们打电话,说颖颖在家很乖,很听话,吃了多少奶等等,人家看着爷爷,心满意足的听着,电话“打”完了,她也满意了!

 

女儿拉肚子貌似好了

      另外,发现女儿停大方的,知道好东西要和大家一起分享,上次女儿去打防疫针,她妈妈的同事给了她一块饼干,自己啃着,忽然看到了她爷爷,高兴的不得了,赶紧把饼干给他爷爷吃,还有今天家里蒸馒头,人家拿了个馒头,自己啃一口,然后让他奶奶吃一口,再让他爷爷吃一口,自己再啃一口,高兴的格格直笑。可能觉得是一种游戏,或者还有私有的观念,这种习惯应该设法强化和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