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发现30路车在前门的上车处贴了个红色的喷绘,具体内容由于要急着上车,所以没有细看,到车上后走到后门,发现后门上也贴着这个喷绘,说由于地铁施工的影响,30路车从1月21日起改变路线。我不禁为这样的转变而叫好。

2009年12份,我曾写过一篇文章,从通知来看政府部门官僚主义的作风,详见:《

从通知看ZF的官僚作风》,当时我从社区、公交车等的通知来说明,在很多基层的政府部分以及国内的垄断行业服务意识欠缺和官僚主义作风等。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看到那篇文章,我的博是小博,每天也引起不了几个人的关注,所以影响力应该不大,让公交车或社区等有关领导看到的机会更加的渺茫,所以我宁愿相信,这一切都是自发而不是被迫的。
     可惜的是偌大一个郑州,也仅仅就一个30路目前发现有了这么可喜的变化,经常坐的128路,依然还是在投币箱那贴了个白纸条。具体内容应该是和30路车的内容相似。就算这样,我还是想要表扬一下128,人家还贴出来个通知,更有甚着,昨天坐车去科技市场,在东风路南阳路坐了个97路,不管是站牌或者车内都没有任何的通知,事实上97却也改线了。白白让回走了2站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