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国庆后,明显感觉生意大不如前了,基本上都是熟客,一般都是约在周末,周一到周五就很闲。所以,就想搞个别的兼职一下。看到车天天放那,媳妇说要不你跑跑滴滴吧,顺便溜溜车,看看大郑州的美丽风景。

于是,注册哈喽出行,审核的倒是很快。今天一上午跑了两单,75km,收入63块左右。其中还有初次哈喽给的20块钱的奖励。也就是说两单差不多43元。油费差不多37元,也就是说正常的话一上午只能赚5块钱作用,真的顺风了。

从网上的一些攻略来看,想跑顺风车赚钱,室内基本上没啥希望,城际还可以,用多个平台,找到一个来回人都挺多的路线,尽量拉满4个人。这样才可能赚到钱。

驾驶证期满换证

驾驶证到11月份就满5年了,不知不觉间,已经成为了一个老司机了。5年来,行车2万多公里。并且保持住了0事故。可能和自己性子谨慎有关吧。这点一定要保持下去。

昨天在群里咨询里下老司机如何换证,说直接去就行。结果跑到郑州市交警二大队,发现已经搬走了,去了一个中原区行政服务中心。按照墙上的通知里的预约方法,约到下午去办理。实际办理很快,体检、自助照相、窗口人脸识别,另一个窗口领证。半个小时左右,全都搞定了。还是挺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