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已经过去了,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时间还是一如既往的向前跑,没有任何停留的意思。对于2009,高兴也罢,失落也好,终将已经成为了过去,照例还是为2009年整年的情况做个总结,以备忘怀!
生活方面:细细想来,2009年值得纪念的也就一、二、三、四、五了

第一,多了一口人
2009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因为这一年,本人的身份发生了一个重大的变化,从别人的儿子–别人的老公–最终成了别人的爸爸,是的,09年的身份大不一样。成为了别人的父亲,意味责任,也意味着真的长大了。所以,2009年,最值得纪念的是6月的11日,那一天,我们家多 了一口人。
第二,把二老从天水接到了郑州;
算算从2002年毕业到2009年,整整7年的时间都没有能好好的和老爸老妈在一起过了,有时候甚至2-3年没有见过面,有时候真的很想听听他们的唠叨,一直没有机会;好在有家了,终于能和他们继续生活在一起了。

第三:家里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二人世界变成了三口之家。

第四:家里添加了四件家具,分别是沙发、空调、热水器、抽油烟机。
沙发、空调都是在女儿出生前购买的,为了能让小宝有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而购置。抽油烟机是国庆节买的,而热水器是进入冬天以后才购置的。
第五,还了五个人的欠款,分别是老婆的同事3人,其中一人还差5K没有还清,我表姐和同学,共计46000元,从老婆的同事那周转了5000元,真实还款41000元。
工作方面:也在向好的方面转变,老婆的工作终于有了转正的希望。我好歹也不用再去出差,每月收入也基本稳定。佛祖保佑啊!
不管怎样,2009年已经过去了,根据惯例,还是展望一下2010年吧。
2010年的主要工作是要让女儿做一个生活好、发育好、身体好、心理好的新一代的四好小宝宝。
2010年想为家里添的家具是一台电视机
2010年工作方面希望老婆能顺利的转正。我这边关于人力资源开发的项目能够尽快的实施!
2010年,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