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我女儿班里最能折腾得老师当属她们得科学老师了,这不又开始折腾了。

@所有人
家长您好,我是孩子们的科学老师。为了进行有效学习,经过多方考虑和学校科学组讨论研究决定:选择qq群+语音的方式进行授课。
qq群优势在于:没有其他信息刷屏,只在群内进行线上教学,可以随时查看上传的资料和聊天记录。
我们会在课表上科学课的时间,在群内进行授课,授课时除课堂互动外请勿发言,如果错过直播,请课后查阅群聊天记录即可。
️ qq群名:5.10~5.11班科学群
️ qq群号码为:*******注意每个孩子只进群一个号!请勿多人加群。
进群后修改昵称为:班级+姓名。
️ 下图为qq群二维码,也可以扫码加群。
️ 验证问题答案:教科版
因网上授课给家长和孩子们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这个通知就这学期来说不知道是第几遍发了,每次发的时候就是把所用的软件改一下,每次都是说语音授课,结果,地方换了一个又一个,教学方式还是继续看录制得视频。

 

这些就不说了,今天又发了个通知,让去一个个人网站上注册,提交科学日志。每月两篇,提交了后在QQ群里填写她弄得表格。语文数学英语这些正课都没她折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