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96ad20d2c5d87c0aa6457ff 今天休息,上午把厨房收拾了一下,然后陪老婆去买了件大衣和鞋子,大衣是艾莲达的,鞋子是意尔康的,还不错,穿上看起来像那么回事了。
下午和女儿玩了一下午,发现女儿比上周长了不少的本事,第一,她会寻找贴在墙上画的边缘,然后把手指插进去,把那画给撕下来;第二,学会藏猫猫了。并且知道该去哪个地方去找,老婆抱着她,我站在老婆的背后,先按部就班的左一下右一下的,她会提前到下一个地方去找,然后变化方式,不往那边去,训练了几下之后,就明白了,会先等你到那边以后才会去找。婴儿的学习能力真强。
昨天下班的时候发现美赞臣送的奶粉给邮寄过来了,收了8块钱的快递费,本来不想要,美赞臣公司给老婆打了好几次电话,终于要了,是第二阶段的,刚好女儿也该吃第二阶段的奶粉了,女儿刚出生的时候给她喝过几次美赞臣的,当时是老婆医院的保健科的同事送的,不过女儿不是很爱喝。4个月后给她喂过多美滋的,现在一直都是雅培的,明天给她喂的时候用雅培和美赞臣的先掺着喂喂,看看她愿意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