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1个月的出差生涯以后,终于可以不再出差。
昨天和老板进行了摊派,那就是以后不再出差,因为本身已经厌倦了销售的生活,另外说实话对目前公司的销售市场状况真的不是很有信心,别看在培训的时候给业务员说的市场如何如何的好,真的轮到自己的时候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可能是越了解这个行业,越知道更多的一些东西,越对这个产品没有信心吧。可是给别人就不一样了,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站着说话不腰疼吧。

摊派的原因很简单,主要就是工资的问题,出差一个月如果还没有待在办公室拿的钱多,鬼才愿意做这工作,另外老妈的身体也不太好,孩子也小,老婆还要上班,照顾孩子很累,就那么点钱还要整天不在家就更不能做了。所以就给老板摊牌了。说了以后,心理马上轻松了下来。他约我今天和他一起谈谈。
今天的谈话还算不错,用一句套话就是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开始的协商,首先老板对我临阵脱逃的做法表示的不满,然后问我有什么想法,我就我的想法与老板交换了意见,那就是坚决不出差。然后老板就目前市场的情况以及对他这10几天培训不能成功的原因询问我的看法,我一针见血的支持目前市场之所以做的不好是因为,第一,产品还处于导入期,市场真正接受还需要时间,第二,自身的原因,对业务员的管理疏于形式,对他培训为什么不成功,则说欲速则不达。最后双方又在友好的气氛中达成了协议,终于结束了出差的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