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大雪听说吓跑了河南很多个亿,也造成了交通的很多不便。
昨天一大早就赶往火车站,因为这场大雪,知道道路肯定不会很好走,所以还是早走为妙,前几天送老姨还有丈母娘就知道了行路有多么的难,所以还是早些走比较好。走前又狠狠的亲了女儿几口,真的很不舍得离开。8点半来到了火车站,打了一张12点的票,其实还是失误了,应该在走前到网上查查去驻马店的车是几点的,现在很尴尬,回家吧,一来一回要两个小时也基本上到时间了,不回家吧又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在候车室转悠了一下决定到原来住的地方去看看老侯。

老侯可以说是我原来的二房东,年龄差不多,也是刚刚生了个大胖小子,现在大概有8个月了吧,就想去看看他儿子,不巧的是他们刚好回老家了,只有作罢,在门口吃了那里的胡辣汤和油饼算是午饭吧。回到火车站,等待,一直等待到了12点半,给的通知时火车晚点,唉,始发车还晚点,前面一次9点多的车已经晚点了3个小时了,问火车站的工作人员,答复是没有准确的时间,晕啊,由于驻马店不是我的目的地,太晚了没有去平舆的车,所以决定退票。
退完票以后到汽车站坐车,买了一张1:20的车票,等到1:40车总算来了,又等待,2:30车终于出发了,又排队加了半小时的油,在七里河和十八里河尝试上了两次高速,而高速禁止7坐以上的客车行驶,无果,浪费了大把的时间,等出郑州已经4:30了。走107国道,路上都是冰雪,刹车都是练漂移。车辆行驶的很慢,可到长葛的时候还是出事了,又堵车等待。6点左右的时候为了不让老爸和老婆担心,给他们发了个短信,说已经到达了目的地。等了大概1个小时吧,终于可以走了,司机也把汽车的暖气系统给搞好了,车内总算暖和了一些,走到漯河,遇到了一大队的军车,全部都是大炮,又等待,又是半个小时。
这时候已经晚上10点多了,再次上路,天晚了,冷了,车也少了,可路上更滑了,全部是冰。还是开不快。慢慢的走,终于在凌晨0点的时候来到了平舆,累死了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