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下午宝宝的反应来看,她应该知道什么是美丑了。
下午做了很多的事情,首先和老婆一起去西站市场把宝宝的纸尿裤给换了,因为昨天给她买的那个是小号的,太小了,今天就又去给她换个中号的,肯定吃亏了,被老板给耍了,本来中号的应该比小号的要便宜,因为少了4片,老板给要的一样的价格。不过也就一笔的生意,老板也多挣不了多少钱。

然后赶上37路公共汽车,到社区去办理居民医保,上午的时候咨询过,不想下午去办理的时候被告知要要11月5日以后,既然这样,上午的时候为什么不告诉呢,还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政府部门的工作态度从这一个小小的破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可见一斑。
回来后联系卖炭的,说的是0.57一斤。本来让送1000斤的,可惜少了点,只给送了500斤,到楼下死活不往楼上送,最后还是涨到了0.58一斤。卖煤炭的夫妇由于整天和煤炭打交道所以不用说形象确实有点难看,女儿看了吓得直往我怀里钻。说明这小家伙懂得什么是美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