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都说宝宝有这毛病,那毛病,也感到非常的着急。其实很多这样的坏毛病都是家长惯出来的。

       就拿我们家的颖颖来说吧,过了半岁后,小家伙身体有些贵恙。先是出婴幼儿急疹,然后由于洗澡开始咳嗽并有轻微的感冒。宝宝生病了,作为她的爷爷奶奶老爸老妈都很着急。对她的一些行为也比较放纵。比如,小家伙想让抱着睡觉,一放到床上就醒,所以她奶奶就抱着她睡,把她小便的时候如果她反抗,那就让他尿棉裤上,晚上睡觉时她不愿意,那就让她尿床上。这下可好,看看宝贝现在的表现吧。

 

     原来睡着后放床上还能睡一会,现在依然放床上就闹。原来90%的情况下把尿都很听话,现在很多大部分情况下是不愿意的,你把的时候两条腿硬的像两个木棒子,晚上更不用说了,以前的时候晚上把尿很轻松,现在连碰都别想碰人家。很会撒娇。晚上还好说,给她戴上纸尿裤,白天很让老头老太太费事。
    接下来要想想办法把她这些毛病给改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