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个很烦心的事情困扰着老刘,那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右眼的两个眼角特别的痒,总想揉揉,但是越揉越痒。最早出现在上周五,想着可能是有点发炎,就去买了一管红霉素眼药膏。涂了3天,感觉效果不是很大。

旅游出行宣传推广创意公众号首图

这两天沙尘扬沙天气,昨天晚上接女儿回家的途中,可能是一些法桐的毛毛或者沙尘进入了眼睛,更是雪上加霜。痒的我是心烦意乱的。不得已,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想法,拆开一袋眼贴,贴上之后,感觉就舒服多了,凉凉的,就像大热天的喝了一口雪碧一样。贴完之后还是有点痒,但是基本上能忍受了,睡了一个晚上,早上起来,眼角有些眼屎,但是痒的感觉却是是这几天里最轻的了。

看了一下眼贴的成分,有燕窝提取物,越橘提取物、夏枯草、野菊花、蜂胶、叶黄素、密蒙花、决明子、马齿苋、淡竹叶、薄荷脑、冰片。里面有很多清热明目的成分,马齿苋还有一些消炎的功效,记得小时候,腿上长个脓包什么的就是用马齿苋捣烂涂在上面,很快就好了。

早上又贴了一贴。感觉眼睛是恢复了,想不到这次柳暗花明,歪打正着的又发现了一个眼贴的功效。另外这个眼贴对于眼睛疲劳的恢复效果是真的不错,如果你也有眼疲劳的症状,真的建议你入手几盒。

微信图片_2023041317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