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几个站长都在推这个,正好对百度统计也有点不想用了,就试一试51la的统计吧。目前用了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和百度统计比较了一下:

统计出来的流量比百度的多

我一个站,百度常年的流量差不多200+左右的IP,到了51la这边,每天基本上在300+左右,并且最近还在增加。看了下昨天的IP,399.也不知道是正好流量增加了,还是百度统计压流量了,还是51la虚报了。反正IP数增加了,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关键字统计不准

51la目前只能统计到bing的关键字,其他的基本上统计不到。其实百度基本上就统计自己家的。

顺便加入了51la的优站计划

主要是,用它的统计,参加这个计划,给钱。它上面说,加入后审核一周,等待期一周,基本上两周的时间,我申请了,基本上等了一个月,才通过了。一周估计也就几块钱。聊胜于无吧。

最后,放一个我的51laaff,需要注册的,点一下注册啊。

【51LA网站统计V6】新人注册立得5元现金收益~现在加入“优站计划”,还有额外收益赚取,点击链接了解详情 https://invite.51.la/1OnR3T1uy?target=V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