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接到哥哥的电话,说老田大爷走了。  

老田大爷是我爸爸的朋友,他家的村子和我家是隔壁村,这种地缘关系,造就了老爸和老田大爷之间深厚的情谊。  

老田大爷一家对我和哥哥是当作一家人对待的,当年我上学的时候,由于老爸要出差,老妈在老家农村,我一直都是在他家吃饭

一个慈祥的老头,就这么说没就没了。

上午匆匆的和老爸通了个电话,老爸说,你老田大爷走的很快,昨天他俩还一起去玩,今天早上6点多,感觉不舒服,打电话叫救护车,没等车到,人已经不行了。大夫说是心机梗塞。

又匆忙和他儿子联系了一下,那边忙乱七八糟的事情,没说几句话,匆忙就挂了。  

如果没有这该死的疫情,如果没有这个隔离,我是要启程的了。但是目前的这个情况,我是不能够再见到他一面了。

时间过的真快,总觉得自己还小,不知布局见,已经到了需要经常面对生离死别的年龄了。虽然明白是自然规律,但是还是非常的伤心。

人从生下来的那一刻开始,就已经走上了死亡这条不归的道路,唯一的差别,是每个人路途的远近。世事无常,如果有机会,还是多抽出来点时间陪伴陪伴家人吧,留给我们陪他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