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Nerd的vps相当的便宜,像老刘这款2h2g的一年不到20美元。有很多人说RackNerd是跑路的四大金刚创办的,到底是不是也没有人有确切的证据。当时买的时候也是心有忐忑,从这半年的使用情况来看,这个RackNerd的VPS如果不跑路的情况下,还是非常稳定的,是一款很不错的便宜VPS。

买了这个VPS后,由于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稳定,所以,并没有花太多的心思再这个空间上,只是把自己的RSS订阅放在了这个VPS上,也就是rss.iliu.org这个网站。半年来,这个网站从来没有掉过链子。

从上图可以看出,从2021年1月16日做完系统以后,到今天,服务器已经连续运行了4个多月,老刘能正常的阅读各位博友的博文,这个VPS可谓是功不可没。相比较machine的那台VPS,RN的这台简直让我没什么话说,可能用的时候也有限,但是这四个月来连偶尔的抽风都没有。

machine那台同样配置的VPS,也不知道是系统的原因还是怎么,总会时不时的杀mysql的进程。

试着再用用,如果一直这么稳定的话,等篱落的到期都想把博客搬过去了…..

如果你也想了解一下这款VPS,可以走走我的aff,

RN便宜V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