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插班生

“啊,吵死了!爸爸你到底在干嘛?”我说“还让不让我写作业了?”

   哦,对了,我叫杨歌,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最近,爸爸总是在发明东西,弄得我没法写作业了!我只好将他提起来,哎等等,你能将他提起来?你是超人吗?

   说到这,先停一下,如果你读过装在口袋里的爸爸,你就知道我爸爸他原来是182厘米的大高个,是被我妈妈骂小的。 

  “ 杨歌,你要是专心,就不会听到了!”爸爸说。“如果你再这样,我就告诉妈妈!”之后他再也没有打扰我。

   哇!!!!早上七点了!赶紧!“呼,没迟到!”我说 这时,“徐痣魔”来了,说:”今天有个插班生,请进!”“大家好”一个美若天仙的女生说” 我叫幻冷琉璃,请多关照。”幻冷琉璃穿着暗红色的连衣裙,有并蒂莲花做点缀。“你挑个位吧!”  班主任说。幻冷琉璃往我位置旁走来,我都要高兴死了,竟然跟这样的女生坐同桌!我手忙脚乱的把东西收好,腾出位置来。

下课了,幻冷琉璃对我说:“你叫什么?”“我叫杨歌”“我父母出差了,能住到你家吗?”幻冷琉璃说。“我考虑下!”我说“爸爸,行吗?”“可以,杨歌!”爸爸说。“可以。”我说。“嗯”

  “ 这是我家”我说,生怕她嫌弃。“杨歌,写作业吧!”幻冷琉璃说。“啊?不要!”我抗议。我以为她会生气,没想到,她和颜悦色的说:“哦,那我先写啦!”不到一小时,她就写完了。

   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到我在看电视,把我骂了一顿。我赶紧求救幻冷琉璃:“幻冷琉璃,帮帮我!”妈妈看见了她,怒气冲冲的问我:“这是谁!杨歌,你竟然带女孩子回家,是不是早恋了?”我正准备答复,幻冷琉璃说:“阿姨,我叫幻冷琉璃,父母出差,所以才住这里。”妈妈说:“哦,我听老师说,今天考试了,你把卷子给我看看吧!”“好的,阿姨,给您。”幻冷琉璃说。“天哪!这么难的题,竟然考了100!杨歌,你考了多少啊?”我说:“妈妈,这是卷子!”“什么?才考了70!杨歌,你在睡觉吗?”“我们班还有不及格的!”“你就不能跟幻冷琉璃比比吗!咦?卷子怎么不一样?”“哦,阿姨这是根据个人水平定的,杨歌的算最简单的,我的是最难的。”幻冷琉璃解释到。“什么?杨歌!你这么简单还考70!哎,琉璃,我想知道不及格的都是什么级别。”妈妈很疑惑。”呃……那是中等的,这次,原来比杨歌差的张大军,也就是老肥,都考了80呢!我让杨歌写作业他还不写!”最后,我的屁股吃了一顿竹笋炒肉,幻冷琉璃却在一旁笑。

老妈还让她帮我学习提高,我有预感,我的好日子到头了。不过,可能为了补偿我,也可能因为幻冷琉璃这个学霸来了,妈妈特意做了一顿红烧肉,吃完饭,妈妈让我陪女孩去买床,我见识到了,因为她买了一个17090的床,但妈妈只给了她200元,我正想问她怎么付钱?没想到,她用自己的卡买了17090的床,妈妈的钱一分没有用,还买了个书桌1600元。

第二天,她又给妈妈介绍了一个月薪10000的公司,我想进去,被拦住了。而她却可以进去,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而且她还买了一套价值12000000的大别墅,我们都很高兴。妈妈和我异口同声的问:“你为什么有那么多钱?你为什么认识那家公司?你为什么可以进去而我们进不了?这到底是为什么?”而她却神神秘秘地说:“保密,杨歌,你会知道的,加油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