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周二接女儿的时候,女儿告诉我这次的语文测验考了98分,然后回到家里后小丫头又忙前忙后的晾晒衣服,一高兴把承诺她的生日礼物——新的电话手表给买了。

为什么选择360儿童电话手表8X

女儿1年级的时候给她买的第一块电话手表就是360的,用了1年办的时候,也就是2年级的暑假,女儿考试的不错,想要奖励,看上了小寻的一款,就把老的给淘汰了,这块小寻的一直用到现在,快两年了,电话手表这玩意也就是方便下孩子和家长联系,一般的都是2g网络的,已经快要被淘汰了,所以这次选择的目标就定位在4g网络上,小寻也又一款4g的,但是小寻的手表带说实话不是太好,最后选择了360儿童电话手表8X。

360儿童电话手表8X开箱

周二晚上京东下单,系统显示周三到,却从武汉发的货,结果周三没有到,周四的早上看了下物流信息还是在武汉到郑州的路上,试着在买一下,发现系统显示上午买下午到,于是直接又买了一块,把上一块退掉了,结果这次是从郑州的仓库发的货,这一点给差评,明明郑州本地有货,却从武汉发货!!今天早上又看了下360的官网,他猫的,竟然又便宜了20块钱,顿时觉得有点不开心了。这点更给个差评,不过想了想周鸿祎一贯的尿性,也就这么回事了。

360儿童电话手表8X开箱及使用体验

快递小哥送来了一个硕大的盒子。还以为里面是满满的赠品呢,结果

360儿童电话手表8X开箱及使用体验

里面除了这个一个小盒子之外,就是重启的塑料泡了。

360儿童电话手表8X开箱及使用体验

拆开盒子,就是这么一个手表。

360儿童电话手表8X使用体会

电话手表的功能都大同小异,其他的功能都是次要的,我们最关心的一个是通话质量,一个是定位的速度和准确性,对于这两者来说,这款手表表现的还是挺给力的。

官网介绍多少多少重定位,大家基本上都一样,可劲的吹呗。昨天没有出门,室内定位后,手机端显示的定位范围是20米,采用的是WiFi定位,这点还是挺精确的。定位的速度也不错,在定位的速度这块来说,比小寻的要快的多,小寻定位很慢,还经常定位失败。

通话质量也不错,支持视频通话,不过这个视频通话测试下来在连接wifi的情况下貌似是走的4g的流量,这点有点差评了,因为一般给孩子用的手机卡流量都不是很充足,不过好在这个视频通话只支持手表对手表或者手表对手机端app,应该来说用到的几率不大,无所谓了。

360儿童电话手表8X开箱及使用体验

另外就是这款手表的特色功能——零钱功能。

可以和父母的支付宝绑定,设置一定的金额让孩子零花使用,比如跋涉者给女儿设置的5元钱的额度,足够孩子出去的时候买瓶水啊什么的了,这个功能只支持在有扫描枪的店内使用,用手机是没法扫描收款了,这也就杜绝了孩子在校门口买垃圾食品等的可能性,还是不错的。

总体来说,360儿童电话手表8X满足了目前我对孩子电话手表所希望有的功能,目前想买的话建议在360官网购买,比京东上要便宜20块钱。

1年半后,不建议大家买360的儿童手表,手表充电难,耗电快,好不容易充上了点,一天都用不到,关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