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明天要去内蒙古赤峰出差,所以上午到公司一会后就回来了,刚开始颖颖看到我还处在迷茫的状态,不过很快就反映过来——原来是她亲爱的爸爸回来了,马上伸出小手让我抱她。

昨天给他买的那种药还是不错的,今天白天就给她喂了一次药,鼻塞的现象几乎没有了,喉咙里也没有痰了,想必是橘红咳喘颗粒的作用,也可能是昨天晚上给她吃的黄氏保赤丸的作用。不过虽然不知道到底是哪个药的作用,根本的目的是达到了,唯一不爽的是颖颖吃昨天买的那个氨酚黄那颗粒后出的汗比较多,而她又有些不愿意喝水,所以下午的时候就没有给她在吃。
中午去了趟四叔家,下午回来后和她玩了一下午,老婆和老妈正在抓紧给她做小衣服,打算在国庆的时候带她去公园里照些照片,宝宝百天的时候没有去照相馆给她照,因为我觉得还是自己照的比较有意义,照相馆里的出品太程式化了。发现宝宝特别喜欢坐在我的肚子上,而我从她的两个肩窝扶着她,这样可以和她交流,常常逗的她哈哈哈的大笑,而我也开心的笑,不知道是她在逗我,还是我在逗她